未命名 - 1.jpg (圖片摘自於網路)

 

雷射分類

一、                以水為吸收界質的雷射,又稱剝離式雷射 (ablative laser),如CO2 laser(10600nm), Erbuin- YAG laser (2940nm, 鉺雅克雷射)。可以汽化或碳化含水組織,可以用於切割,去除老人斑贅疣物磨皮去疤等等凸起的或凹下的組織。
這種就是施打時較為疼痛而且會有傷口需要照顧,恢復期較長的雷射。

以黑色素為吸收界質的雷射,又稱非剝離式雷射 (non-ablative laser),如 Q- Ruby laser ( 694nm, 紅寶石雷射), Q- switch Nd: YAG laser(Q開關銣雅克雷射 532& 1064nm ), Q-switch Alexandrite laser ( 755nm, Q開關亞歷山大雷射)等等。可以破壞黑色素或黑色刺青物質等,對於外觀為藍黑色的各種斑及母斑如太田母斑肝斑顴骨斑曬斑雀斑刺青紋眉等等的去除,有良好的治療效果。
這一類就是施打時幾乎不會疼痛,或是疼痛感很輕微而且沒有傷口,恢復期很短的雷射,可以在午休時就完成而不被發現的快速美膚術喔!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