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針滾輪> <滾針> <生長因子> <PRP>

緣起: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臉上的痘疤之嚴重有如月球表面,我一直深深為這月球臉所苦,但青春期開始的油性肌膚,讓我長了十幾年的痘痘,也帶來數不清的痘疤凹洞,實在很難治療!傳統的雷射磨皮恢復期很長,術後照顧非常麻煩,所以只嘗試過幾次局部治療後,我便放棄了,還好最近出現了新的療法,讓我又重燃希望,從去年開始接受微針滾輪治療後,我的月球表面終於慢慢撫平,坑洞漸漸不再這麼嚇人,在此跟大家分享這個療法囉!

簡介:

微針滾輪治療(Microneedle Therapy SystemMTS)是利用一個佈滿微小細針的滾輪,在皮膚上來回滾動以創造出無數的微小通道,這樣的微創作用能夠促進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合成膠原彈白,使皮膚達到緊緻,恢復彈性並撫平細皺紋。

微針滾輪可在五分鐘內將表皮刺出超過20萬個穿透細胞的微細管道(每平方公分250針到300針的密度),從而在表皮與皮下組織之間形成一個優質的養分輸送系統。令營養液的活性成份有效地滲透到皮膚底層,從而達致皮膚保養、護理功效。若是在滾輪滾動的同時,將皮膚所需營養成分如胜肽、維他命、生長因子或是藥物如A、乃至幹細胞或PRP自體生長因子(Platelet Rich Plasma  growth factor)、、、等等滴注於皮膚上,然後這些成分便可藉由這些微小通道進入皮膚的深層,發揮卓越的治療效果。

滾輪上的每一根細針其直徑僅有0.07mm,比頭髮的直徑還要細,造成的微創,是比使用30G的細針穿刺的孔還小,所以皮膚會迅速癒合,恢復期短、無反黑期,且不會留下任何疤痕。

微針滾輪適用之皮膚問題:

微針滾輪適用於多種問題肌膚的治療,包括毛孔粗大、凹疤、痘疤、細紋、妊娠紋、、、等等。

經由微針刺激只需2個月便可明顯觀察到皮膚膠原蛋白增生而使細皺紋減輕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