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 - 1.jpg                                                                                                      (圖片摘自於網路)

 

雷射介紹:

 

淨膚雷射 (又稱白瓷娃娃淨化光,市面上有C6,C9,H8等等機型,屬於一種 Q- switch Nd: YAG laser(Q開關銣雅克雷射,有532nm1064nm雙波長))

 作用原理:

屬於溫和、非侵入式的雷射,能藉由光熱作用以特定波長在一億分之一秒內將肌膚內的黑色素打碎成更小的色素顆粒,再透過人體的吞噬細胞(macrophage)吸收代謝排除,並能刺激真皮組織的纖維母細胞使膠原蛋白IIII (collagen I &III)增生,達到真皮組織的新生重組,回復肌膚彈力並縮小毛孔。

 

短波長532nm 用來治療表淺性色素斑(如: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等); 長波長1064nm 用來治療真皮性色素斑(如:顴骨母斑、肝斑、太田母斑、色素沈著等) ,兩者亦用於去除不同顏色之刺青,1064nm波長雷射治療時也會因為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後達到肌膚緊實及縮小毛孔的作用( Laser Toning) ,透過階段性療程後,能使肌膚有如新生般無瑕與活力。雷射能量還能直達皮脂腺與毛囊,降低皮脂腺分泌,改善肌膚油膩,更能迅速達到物理性殺菌效果,有效治療青春痘。

能一網打盡皮膚淺層及深層的色素斑,還能緊緻肌膚縮小毛孔及控油治痘痘喔!

 

特色:

  1. 安全性高、不會留下疤痕
  2. 平波設計,在很短的時間內(奈米秒ns)傳遞較高的能量,選擇性的破壞黑色素,可有效解決過去難以治療的色素沉澱問題,用於全臉治療會達到美白、緊緻、縮毛孔及控油的效果。
  3. 同時擁有雙波長(1064 nm & 532 nm),對於淺層、深層或是混合型的黑斑,可以全面性的進行掃蕩。

 

術後照顧

  1. 治療後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紅熱感覺,若感覺疼痛時請以冰敷減輕疼痛。
  2. 治療後有些斑因吸收能量而會形成淺淺痂皮,3-7天會自行脫落,請勿摳除;脫落後,達到除斑極佳效果。
  3. 術後一周內,不要使用酸類藥膏或保養品,避免去角質或洗三溫暖。
  4. 加強保溼及防曬(SPF30以上)

                                                                                                                                 算是很好照顧的懶人淨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